喜欢本站请 收藏我们
您好,欢迎光临江苏金双利动力机械!
联系人:曹经理 138-0525-1312

这里有您想要的机组!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发电机组资讯

发电机组资讯

    导致柴油发电机转子发生“扫膛”故障的原因
  • 作者: 发布于:2018-11-12 14:18:17 已关注:
  • 柴油发电机文章来自于:发电机停止转动后,听到发电机文章来自于:发电机转子继续转动的声音,这说明发电机文章来自于:发电机转子与柴油发电机内部接口没有固定好,导致发电机转子发生“扫膛”故障。

    故障处理:

    ①柳拆卸柴油发电机与发电机接口螺丝。

    ②用铁棒在发电机组罩壳顶部固定好一个十字架。

    ③在十字架上挂一个吊装器,其下面挂在发电机吊装环上,慢慢从发电机接口处平拉出发电机,然后上吊发电机,观察内部接口处的情况。在检查中发现有一方键掉落在接口处。

    ④固紧方键后,慢慢把发电机放下。当与内部接口平衡时,边放边推发电机到内部接口处。等到内、外接口对紧时,固定外围螺丝。

    ⑤起动柴油发电机至额定转速后,发现发电机不发电的故障未能排除。

    ⑥用万用表测试保护电路,发现有电容器损坏。

    ⑦更换电容器后,起动柴油发电机至转速为巧00r/min,这时发电机开始发电,故障即被排除



  • 苏公网安备 32108802010572号